close
 

訣別

不願成為一種阻擋

不願  讓淚水

沾濡上最親愛的那張臉龐

 

於是  在這黑暗的時刻

我悄然隱退

請原諒我不說一聲再會

 

而在最身最深的角落裡

試著將你藏起

藏到任何人  任何歲月

也無法觸及的  距離

 

自白

別再寫這些奇怪的詩篇了

你這一輩子別想做詩人

但是

屬於我的愛是這樣美麗

我心中又怎能不充滿詩意

 

我的詩句像斷鍊的珍珠

雖然殘缺不齊

但是每一顆珠子

仍然柔潤如初

 

我無法停止我筆尖的的思緒

像無法停止的春天的雨

雖然會下得滿街泥濘

卻也洗乾淨了茉莉的小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