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香氛

午夜聽聞外頭的狂風厲雨 拍打簷上
高分貝的噪音 讓我失眠 我可以向環保署檢舉嗎?
風淒慄的哀嚎聲使我毛骨悚然!!!
望著屋外冷景 想起小時候 在家鄉的颱風夜
四處漆黑一片只透微微天光
看著對面鄰家的屋頂被狂風吹起又重重的墜落
是可怖的景象....忙著阻擋雨水從木板門縫湧進
不斷的擰布吸水 沒有人可以安慰 當時孩童的
我心理是很害怕及不安 恐懼佔滿我心
此時瑪沙正在發威 風雨不間歇
無奈的 祈求她快速輕飄過
不要再讓美麗寶島滿目滄恞


我願是微風 輕吹春來到
我願是冷風 沁心夏暑消
我願是涼風 葉落訴秋濃
我願是和風 給冬添暖意
我願是清風 天空守護者
抬頭看 永遠是藍天白雲
夜晚的天空星光佔滿天
但願我是............無影風

我的網誌 在心情不定下
還是先讓他荒廢

從山裏來的女孩 喜歡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